邵阳市民政部门开展社会治理创新培训

【时间:2017-12-15 11: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邓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邓旭)12月14日,邵阳市民政局在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举办全市民政干部社会治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市民政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县市区民政局领导干部共80余人参加专题学习培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的改革任务,推行社区、社会组织、社工人才“三社联动”,为此市民政局举办此次培训班,旨在通过主题培训打造一支德才兼备、创新服务的民政干部队伍。

当天培训会上,邀请长沙民政学院社会工作学院院长、教授史铁尔以《社会工作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为主题对中国社会治理现代化体系进行解读。同时,还邀请邵阳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执行主任刘薛顺以《社会组织在社会治理创新中不可或缺》为主题进行专业知识讲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