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自来水公司启动邵商大会保供水工作

【时间:2017-12-17 08: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杰 肖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朱杰 通讯员 肖佳)12月13日10时,经过市自来水公司维修人员连续奋战,邵阳大道奥迪4S店对面的DN600供水管道漏点修复,管道恢复供水。

邵商大会即将召开,为了保障邵商大会供水安全,市自来水公司启动邵商大会保供水工作,制定保障供水工作方案,全力保证市民生产生活及开会用水需求。

据了解,12月初,各水厂已提前做好生产设备的维修养护,完成了供水各环节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能够连续安全供水。化验部门严格对原水、出厂水及管网水的检测,力保水质指标符合国家标准。维修部门又对全市的供水管道、消火栓等设施开展了一次地毯式巡查,在会场及涉会酒店周边发现了5处漏点,均得到了及时修复。

为进一步提高邵商大会重点区域供水应急处置能力,邵商大会期间,市自来水公司在会场、涉会酒店等重点区域安排了3支应急抢修队伍,进入24小时备战状态,抢修人员、车辆、设备、通讯全部到位,确保紧急情况下反应及时、处置迅速。目前,文化艺术中心、酒店周边的供水压力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