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建材城工商所集中整治违法经营行为

【时间:2017-12-18 0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如娟 吕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如娟 通讯员 吕斌)12月12日下午,邵阳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建材城工商所召集辖区内百余户经营户代表,开展以“打击违法经营行为,促进市场健康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指导活动,全面启动湘桂黔建材城违法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截至目前,湘桂黔建材城共有各类市场主体1790户,其中内资企业475户、个体经营户1315户,各类建材上万种,辐射湘桂黔三省30多个县市的城乡市场,年总营业额上百亿元。今年以来,建材城工商所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湘桂黔建材城普遍存在联盟销售、拉客销售等违法经营行为,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

建材城工商所负责人表示,启动违法经营行为整治行动后,该所将实施高频次的日常监管,不定期对建材集中经营区及市场进行巡查,并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电话的作用,及时受理消费者有关建材市场的申诉举报,严厉打击各类建材经营中的违法行为,规范建材商户依法守法经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