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总公司入户安检安民心

【时间:2017-12-25 09: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郭巧艳 陈素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郭巧艳 陈素云)12月22日,邵阳市燃气总公司的专业安检人员来到大祥区金穗南苑小区,设置入户安检咨询点宣传燃气安全知识,并免费上门为该小区用户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市燃气总公司11月23日启动对全市燃气用户的入户安检服务,目前已免费检查燃气器具1300余套,宣讲安全知识10000余人次。

近期,市燃气总公司围绕城市燃气安全输供和优质服务工作,组织专业安检人员开展安全宣传、义务维修、隐患排查整改等服务活动。在金穗南苑小区活动现场,安检人员摆放了“天然气安全使用常识”和“燃气用户用气须知”展板,播放燃气安全知识宣传片,向用户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用气常识,解答用户提出的各类问题。“我们家燃气装好三年了,对于这些管道、阀门也有点担心是否漏气,今天通过专业人士检测,我也用得安心了。”用户邹明超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