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城管忙保障 优质环境迎邵商

【时间:2017-12-26 09: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峰)12月18日上午11时许,邵阳市城管支队考评巡查人员至邵阳大道行政中心地域发现一处白色垃圾,带队负责人陶闪立即停车将该垃圾拍照上传至城市管理工作群。双清区该路段环卫责任人只用了不到三分钟,就把路人抛洒的废物袋清理干净并上传了整改图片。

市城管支队按照市城管局《2017年邵商大会城市管理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精心组织,认真部署,成立了由支队长任组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邵商大会市容环境城管考评工作领导小组”,全方位展开市容环境卫生巡查督查行动,努力为邵商创建一个清洁舒适的市容环境。

大会期间,市城管支队全员上路,一是加大对市管的资江南路和魏源广场清扫保洁力度,对卫生死角再次排查清理,确保邵阳对外窗口以最美形象迎接邵商回家乡、建家乡。二是做好资江南路城管综合服务岗亭服务工作,备齐各类服务用品和急救药品,展开服务技能培训,为过往资江南路群众提供咨询、帮扶及护理服务。三是每日晚定时开启魏源广场音乐喷泉展示,做好观赏人员安全守护工作,提升邵阳人文和谐环境。四是支队负责人包区包片,对城内四区重点路段、重要区域展开市容环境巡查督查,采取白+黑模式,每天投入8支暗检队伍,共计近50余人次,全程跟踪大会保障工作,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高效督促整改到位。

邵阳城管人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担当意识投入到邵商大会市容环境维护工作,确保了城市形象的清洁有序,为“汇聚邵商力量,共建美好家园”邵商大会保驾护航,树立邵阳城管良好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