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抓好计生综治工作 促进人口均衡发展

【时间:2017-12-29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红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红云)12月28日,2017年市直部门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会议听取了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公安局等17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关于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的述职报告。

今年来,我市坚持把人口计生工作作为一项战略性、基础性、长期性的工作来抓,在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计划生育集中服务活动、计生工作机制创新、积极稳妥推行全面二孩政策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下达的人口计生工作目标任务,促进了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继续保持全省计划生育工作良好单位。

会议强调,综合治理是解决当前人口计生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重要举措。市直各成员单位,要再接再厉,创新机制、创新措施,认真履行部门职责,努力促进全市人口均衡发展,推进健康邵阳建设。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式,客观评价成绩,清醒认识问题,切实增强计生综治工作意识;要着力补齐工作短板,着力抓好“两非”专项整治,抓好政策兼容,突出重点,认真落实计生综治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明确部门责任,严格责任追究,切实形成计生综治工作合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