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城建系统紧急部署斗“冰雪”

【时间:2018-01-08 0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娟)1月5日下午,邵阳市副市长蒋志刚召集市城管、公用事业、住建、城投、房产等部门,就城建系统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提高警惕,强化灾害防范意识,确保城市生产生活安全通畅。

按照省、市相关部署,市城建系统各部门都已组建应对雨雪冰冻天气防范领导小组,并建立值班制度。已做好水管防爆、燃气保供准备,制定了建筑工地应急防范方案,组建了紧急供水供气抢修队伍、紧急救灾城管队伍,确保迅速应对雨雪冰冻天气。

会上,各部门分别就雨雪冰冻天气应对方案进行汇报,并就桥梁、道路、建筑工地冰冻预防及稳定供水供气、地质灾害防治等问题进行会商。

蒋志刚要求,城建系统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做好防大灾的准备。充实物资储备、稳定安全生产、强化应急抢修队伍,保证水气供应稳定、安全有序生产。确保市民生活稳定,城市秩序畅通。

蒋志刚表示,雨雪冰冻天气应对方案要贴合实际,突出实效。即日起各相关部门值守人员要提高警惕、加强防范,勤调度,勤值守,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发现事故、应对事故、解除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