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办落实责任消除重大安全隐患

【时间:2018-01-08 08: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字体:

本报讯(记者 童中涵)1月3日上午,邵阳市燃气管理办公室联合双清区住建局、双清区龙须塘办事处和龙须塘派出所查处东大路一家瓶装石油液化气非法销售网点,收缴非法储存瓶装钢瓶43个,消除一处重大安全隐患。

为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春雷2018”专项整治行动指示精神,切实做好当前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市燃气管理办公室按照“领导责任全覆盖、隐患排查全覆盖、问题整改全覆盖、督查问责全覆盖”的工作要求,近期集中开展打击非法经营瓶装石油液化气专项行动。目前,已查处非法经营瓶装石油液化气窝点3处,依法向公安机关移交3人。“现在这3个违法经营者已被当地派出所拘留,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打击力度,采取上限处罚和最严厉追责执法措施,消除隐患于未然。”市燃气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将继续集中排查整治此类安全隐患,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