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启动寒潮黄色预警

【时间:2018-01-08 0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彬)根据天气形势分析,邵阳地区近期将有两次寒潮过程。为应对雨雪冰冻给电网设备带来的考验,国网邵阳供电公司于1月2日启动了电网覆冰黄色(Ⅲ级)预警。

1月3日,在已完成全市重要线路和变电站设备巡视、消缺工作的基础上,邵阳供电公司开展了针对高寒和微地形重覆冰区线路特巡,并加强对城区重要供电变电站的值守力量,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当前,除市政重点工程施工需配合停电外,公司已停止计划性停电检修工作,抽调2953人组成了96支应急抢险队伍,并调配了充足的物资,确保寒潮期间能够及时调配充足的人力、物力应对可能出现的设备故障,有效降低寒潮对供电的不利影响。

邵阳供电提醒广大市民,冬季用电高峰应注意安全用电。请市民提前检查电路和用电设备,防止因设备超期服役导致故障,酿成火灾;对大功率的取暖电器,做到人离断电,若发现电器出现糊味、焦味,除立即断电外,还要通知有资质的人员维修,不应擅自处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