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圳管理局深入贫困村开展脱贫走访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8-01-11 1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阳军 许国红 罗利明 欧明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阳军 许国红 罗利明 欧明刚)1月10日上午,邵阳市大圳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克武带领机关20多名帮扶责任人到武冈市荆竹铺镇桐木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迎新春、大走访、送温暖、促脱贫”活动。

长期以来,该局党委高度重视驻村扶贫工作,按照上级部署安排,狠抓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本次大走访进一步宣传扶贫政策,落实帮扶措施,完善基础工作。帮扶人分别走入帮扶对象家中,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问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着力解决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

当天,共走访帮扶对象61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帮扶对象深受感动,对党和政府的关怀深表谢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