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燃气总公司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保供

【时间:2018-01-11 08: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童中涵 郭巧艳 陈素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童中涵 郭巧艳 陈素云)1月10日上午,邵阳市燃气总公司生产科的工作人员对佘湖桥附近的燃气管道及设备进行巡查,查看经防冻保温处置后的调压器等设备是否工作正常。这是市燃气总公司依据《雨雪冰冻天气天然气应急保供实施方案》,积极应对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确保市城区管道燃气正常输供的一幕。

为切实做好雨雪冰冻灾害应急处置工作,市燃气成立了保供领导小组,加强雨雪冰冻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应急保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一方面积极与上游管输天然气供气单位对接,争取供气指标,同时加强巡线、巡检和燃气设施的维护保养及防冻保暖处置工作;另一方面做好应急物资的保障,加强气源采购和储存,确保天然气站7个储罐储满63万立方天然气,以保障雨雪冰冻极端天气期间有充足的应急调峰气源。针对气温下降可能出现险情和维修量大幅增加的情况,公司抢险队和维修中心已做好充足的准备,严阵以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