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创文办等多部门承办“做文明乘客树文明形象” 巡回演讲

【时间:2018-01-14 0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海玉 李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海玉 李思)1月11日,由邵阳市创文办、市交通局主办,市运管处、市演讲与口才学会承办的“做文明乘客,树文明形象”巡回演讲活动走进双清区,该区干部职工、居民代表、志愿者等共计300余人聆听学习。

据悉,巡回演讲“双清区站”是我市“做文明乘客树文明形象”巡回演讲报告会的“收官场”。七名巡讲团选手来自不同行业,结合自身的认识和感悟,他从不同角度讲述公交行业优秀人物和故事,宣传和弘扬城市文明美徳。巡回演讲报告会以规范服务,打造绿色、环保、人文公交为主题,通过由“做文明乘客树文明形象”演讲决赛优秀选手组成的巡讲团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积极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个个争当文明市民”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