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气象局“微课堂”进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8-01-24 09: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志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志军 / 摄影 杨科 涂潇琴)1月22日,邵阳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长谢美兰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双联企业——邵阳市造漆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微课堂”宣讲,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课堂搬到企业车间。

“微课堂”上,谢美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双联企业实际,从“新”字入手,重点围绕时代背景、实践基础、理论贡献、文化自信、尊重自然、外交理念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详细分析了“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同时,她与参会职工围绕企业解困脱困、产业技能培训、社会保险和配合开展“蓝天保卫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恳谈与交流,激发了双联企业职工为全面建成小康邵阳和建设“二中心一枢纽”贡献个人力量的极大热情。

“微课堂”结束后,该局还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造漆厂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粮油物资和新春将至的祝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