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三进三送”暖人心

【时间:2018-01-25 18: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克勤【字体:

新邵县古田村宣讲慰问现场

双清区观音塘社区宣讲慰问现场     

双联企业市医药公司宣讲慰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克勤)1月23日上午,新邵县龙溪铺镇古田村委会前坪操场上,暖日融融,市食品药品监管局40名党员干部与该村40多名党员群众齐聚一堂,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利平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题,结合古田村实际,向在座的党员宣讲十九大精神正在进行。当贺局长讲到“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的要求,在2018年加大帮扶工作力度,继续实施产业帮扶、兜底帮扶、就业帮扶等扶贫举措,确保全村全部脱贫”时,在场的群众党员会心地笑了,接着报以热烈的掌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责任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结合开展精准脱贫,“双联”和“三联二访一帮”活动,积极开辟党建工作第二课堂,将主题党日课堂搬到扶贫帮困的活动现场,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为困难企业职工、特困村民送温暖、送技术、送政策的“三进三送”活动。1月17日、19日、23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利平率班子成员、党员骨干一行带着慰问金,大米、食用油、棉被、衣物和宣传资料先后来到市医药公司、双清兴隆街道观音塘社区,新邵县古田村向党员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讲解党的惠民政策,并为困难企业职工和贫困群众送上节日慰问金、慰问品。所到之处,群众高兴地称赞道:食药监局“三进三送”就是好,暖心提神受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