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6家市直服务责任单位接受评议

【时间:2018-01-25 0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刘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长)“我给市农开办、市经信委等几个单位给了高分,没有他们的对口帮扶,我们企业就不可能快速实现正式投产……”1月23日,湖南威斯珈公司董事长邓伟兴奋地告诉记者。这天,他对26家市直服务责任单位进行打分评议。

当天,全市重点工业企业“真情结对、精准服务”专项行动2017年度社会评议大会举行。会议对2017年的企业服务专项行动进行总结、评比。市质监局、市公安局、市农委等26家市直服务责任单位,就2017年度为被帮扶企业解决问题情况及根据责任单位职责为面上全市企业服务情况进行述职。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和市工商联成员构成评价代表,和被帮扶企业负责人对帮扶单位进行现场评议打分。

据了解,2017年3月,我市启动重点工业企业“真情结对、精准服务”专项行动。与企业服务站密切配合,面上工作全面铺开,点上工作有序推进。初步统计,2017年,市直服务责任单位共帮助企业解决用地用电、资金争取、手续办理、费用减免等各类问题53项,帮助企业向上申报制造强省、工业转型升级等各类项目135个,争取项目资金2.2亿元,同比增长40%以上。各县市区帮助企业解决问题230多个,有效促进了邵阳市工业企业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