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全面保障电力供应

【时间:2018-01-27 0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元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元辉)1月24日,来自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消息,面对市气象台1月23日15时51分发布的寒潮蓝色预警信号,作为重点预警单位,国网邵阳供电公司已做好积极准备,全面保障电力供应安全平稳。

此轮强降温后电网负荷攀升迅速,23日下午4时已达150万千瓦,增幅近10%。随着气温进一步走低,预计电网最大负荷将破170万千瓦。

为做好雨雪恶劣天气保供电工作,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积极部署迎峰度冬工作,制订应急预案。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密切关注气候与区域负荷变化情况,合理优化供电方式;工作人员对重点线路、变电站、设备开展特巡,密切关注运行情况,监视输变电设备冰雪覆盖情况,及时发现异常,第一时间做好处理。

雨雪冰冻期间,邵阳电网将暂停计划性检修工作,全天候保障电网安全运行。现已组织69个设备巡视、维护小组,共1851人,分区域、线路进行全天候监控分析,及时排查处理供电设备隐患。公司所属供电单位共增派89支抢修队伍、102辆应急车辆驻守保电一线,24小时快速响应低温天气下各种供电突发情况,保障市民用电需求。

此轮气温降幅较大,预计区域性用电负荷会迅速增加。国网邵阳供电公司提醒广大市民,遇有供电方面故障或困难,可以直接拨打《供电服务便民卡》提供的台区经理手机或当地供电所抢修值班电话,以便附近的工作人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响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