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施抗冰雪 上下联动应冰灾

【时间:2018-01-27 13: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锡班 陈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蒋锡班 通讯员 陈刚)近日,气温骤降,邵阳多地出现降雪、冻雨现象。为积极应对低温和雨雪冰冻天气,减少因灾损失,邵阳市交通运输局、邵阳市公路管理局迅速行动,内网发布预警信息,下发《春运应急预案的通知》、《抗冰雪应急预案的通知》、《安全督查的通知》,及时部署应对措施,努力确保交通安全生产。 
      通知指出,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全市所属交通运输行业所有单位、部门广大干部职工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抗击低温雨雪冰冻天气行动,要求各地、各单位落实人员,对重点领域种实行单独指导、实地指导;重点路段要设警示提醒标识;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一线,防灾抗灾、初雪融冰;要按时上报灾情信息,上下联动,及时了解当前灾情,科学合理的安排人员和物资开展防灾救灾。 
      全市各县区交通公路部门结合当前交通安全生产实际,开展分类指导,认真落实各项应对措施、积极做好灾害性天气防御工作。交通公路部门及时除冰雪确保公路安全通行,施工单位做好防范措施防止坍塌事故的发生,海事运管确保客运渡船安全出行及时停运部分线路或渡船,监管部门加强监测和动态巡查,安全隐患排查要不留死角,不设盲区,严防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悉,全市各县区交通公路部门积极联动、采取措施,或上路除雪、或在公路上撒工业盐、或铺草垫、防滑沙等确保公路安全畅通,至投稿日时,全市未发生一起因交通安全发生的安全事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