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夜临盆孕妇遇危险,邵阳高速急护送打通一条生命通道

【时间:2018-01-27 2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蒋锡班 罗文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蒋锡班 通讯员 罗文明)连日的降雨降雪,地处雪峰山区的沪昆高速邵怀段路面结冰严重,为确保道路行车安全和司乘人员生命安全,1月26日19时30分,沪昆高速江口收费站对入口所有车型车辆实行交通管制。值班站长杨建光带头值守收费现场,耐心解释劝退准备上高速的车辆。

27日凌晨零30分,一台闽A3DX**的小车突然快速向收费站岗亭驶来,停在车道入口处,只见车主曾先生心急火燎地下车直奔向收费员,神情焦急地拉着当班收费员的手,大喊着请求帮忙。原来,曾先生急着送妻子去洞口县人民医院生产,且产妇产前阵痛,羊水已破,情况万分危急。得知情况后,值班站长杨建光马上联系江口路政中队队长李哲,并第一时间上报管理处值班领导说明情况并征得领导同意。

随后,李哲、杨建光坐上江口路政中队的巡逻车,拉响警报,为送产妇的小车开道,全程一路护送其至洞口县人民医院。

经过近40多分钟的艰难旅程,1时20分左右,安全抵达洞口县人民医院,产妇家人连声感谢邵阳高速人危难之中伸援手。

凌晨3时25分,产妇家人向杨建光报喜,产妇平安诞下男婴,一家人乐着说,“这个寒冬有了邵阳高速的关爱,更显温暖,等天气晴好全家人再来当面感谢高速公路的叔叔阿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