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局督查洞口县抗冰除雪保畅及春运安全工作

【时间:2018-01-28 22: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邱松龄 谭志军)1月28日,邵阳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亮明带领办公室、安全应急等一行顶风冒雪督查洞口县抗冰除雪保畅及春运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石亮明一行实地督查了洞口县域内G320、S220、S221等国省干线,仔细查看了桥梁、急弯、陡坡、窄路、事故易发多发路段、风口、临崖临水临山等重点路段的受灾及安全保畅情况,详细了解了洞口县公路管理局抗冰除雪保畅及春运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石亮明指出,根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将持续加强,极易引发路面积雪、结冰等灾害,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抗冰除雪保畅及春运安全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以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提高工作站位,把抗冰除雪保畅及春运安全工作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抓实抓牢。

石亮明强调,洞口公路局管养线路较长,管养桥梁为全市最多,责任重大,此次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持续时间较长、影响范围较广,又逢年关将至和春运时期,因此要创新方式方法,加大融雪除冰新工艺、新材料使用,尽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同时要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媒体媒介,及时向社会发布公路通阻信息,积极对外宣传报道公路部门抗冰除雪保畅及春运安全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先进事迹,努力对外传播行业正能量,展现公路人新风采,让人民群众、各级党委政府放心满意。

石亮明要求,抗冰除雪保畅及春运安全工作关乎民生、联动千家万户,洞口县公路局务必继续保持不怕苦不怕死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将抗冰除雪保畅及春运安全工作开展下去、传导下去,切实做到冰雪未除,誓不收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