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达到公告牌证作废未办理注销业务被查处

【时间:2018-01-30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曝光内容:邵阳市伟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现有车辆232台,其中普货78台,挂车49台,危爆品车辆105台,在邵阳地区运行的只有36台,在广州等地运行车辆173台,现部分车辆已脱管无法联系,造成该公司6台车辆存在达到公告牌证作废,未办理注销业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一百条,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予以收缴,强制报废。对驾驶前款所列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驾驶人,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请邵阳市伟安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在三十天内到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办理相关业务,如未办理将停办一切相关业务。

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大祥大队

2018年01月30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