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经信委述职评议推动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02-01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燕 姜旭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肖燕 通讯员 姜旭波)1月22日,邵阳市经信委举行系统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17位基层党委书记进行述职,并被点评。

各述职对象的述职报告与PPT联系紧密,言简意赅,既有亮点工作展示,又有突出问题剖析,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对各述职对象的点评准确深刻,既肯定成绩,又指出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紧更实,为实施“二中心一枢纽”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邵阳作出新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