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重罚规范经营 力保道路清洁净爽

【时间:2018-02-11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峰)“通过你们的批评教育,我一定把邵阳市蓝天保卫战会议精神落实到每一名从业人员,真正让驾驶员明白,大气污染防治是关系到我们自己的生活,是我们每一个邵阳人自己的事!”邵阳市东兴渣土公司负责人马经理面对市蓝天保卫战联合执法组执法人员说道,他同时向执法人员递交了公司的整改承诺书,请执法人员对公司加强监督。

东兴渣土公司负责人对执法人员进行承诺

2018年2月9日,蓝天保卫战指挥部联合执法组对污染道路的两辆渣土扣车5天后,依法对其行为进行处理,责令当事人立即改正其违法行为,按照《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法律规定顶格处罚,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违规污染道路车辆驾驶员张某说道“由于自己一时侥幸心理,认为车辆运输过程中漏一点点渣渣没关系,第二天环卫部门清理了就可以了,通过这次的处罚和教育,今后再也不能这样马虎了!”

运输车辆驾驶员张某在接受执法人员的调查和询问

市蓝天保卫战指挥部联合执法组组长梁武军表示“我们牢记1月17日蓝天保卫战动员大会上的誓词,以‘最高度的自觉、最果敢的决心、最昂扬的斗志、最有力的行动’投身蓝天保卫战,市联合执法组将会同三区及经开区执法人员,采取白加黑、5+2工作模式,做到全时段、全天候都有执法队员在路面,让一切道路扬尘污染源消失。”

具介绍市联合执法组一周来,重点对各类工程运输车辆管控,对车身不洁车辆一律截停,城管、交警、交通、治超等职能部门轮流检查,让这类车辆驾驶员明白,车辆不净就会处罚,而且一律扣车5天,一周来共查扣7辆道路扬尘污染嫌疑车辆,共罚款28500元,所有违规车辆都签订车辆清洁承诺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