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食药监局新年第一课聚焦作风建设

【时间:2018-02-23 16: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洁、王韬【字体:


会议现场

党组书记、局长贺利平上党课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洁、王韬)2月22日是2018年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上午九点,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市局机关、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市ADR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邵阳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十条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利平以“用严明的纪律打造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为主题,上了新年里的第一堂党课,聚焦作风建设。

贺利平指出,作风建设是我们事业兴旺的前提,是工作顺利开展的关键,是提升党和政府形象、树立威信的重要保证。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始终把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和市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十条措施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严”字当头,“实”处着力。

贺利平强调,新年第一堂党课聚焦作风建设,就是要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动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实现新跨越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