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支队:义务植树 助力蓝天行动

【时间:2018-03-15 16: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峰)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治理大气扬尘污染。”市城管支队积极响应市城管局号召投身大自然,参与植树造林,为环保绿化添砖加瓦,3月15日邵阳天气晴朗,在大祥区板桥乡远景村植树活动现场,市城管支队队员同市城管局领导同事们分工协作,挖坑、培土、扶苗、浇水……所有人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每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过程中还不忘相互交流、学习,现场一片欢腾的劳动景象,为确保树苗成活率,大家在种好树苗后,还不忘摇一摇、踩一踩,不到一会工儿,200余颗茶树苗便扎根在田地间。

参与植树的城管队员赵世凉说到“来到板桥乡远景村植树活动现场,我看到了去年种下的树苗茁壮成长,心里无比高兴,同时也希望今日种下的树苗能无惧风雨,来年长成参天大树,为我市绿化添砖加瓦,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丽!”

参加植树队员往目的地行进

市城管支队队员们认真细仔地种下每一颗树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