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武冈水利局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

【时间:2018-03-22 16: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龚德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龚德光)3月22日,是“世界水日”,也是“中国水周”第一天。今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为“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中国水周”宣传主题为“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全面推行河长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讲话精神,提升大众节水、护水意识,武冈水利局精心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

一是组织多名工作人员在王城广场布置宣传展台,发放水利法规宣传手册6000余份、印刷有宣传标语的精美画册3000余份。

二是在城区及18个乡镇等主要地段醒目位置制作了300余幅横幅,粘贴5000余条标语。

三是从今天起,组织宣传车辆进行为期一周宣讲《水法》《防洪法》《水污染防治法》等法律法规。

据了解,今年来,武冈水利局非常重视水利宣传工作,在3月1日的纪念《水土保持法》颁布实施两周年,市水利局组织了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大众自觉节约用水,自觉参与保护水环境。扩大了水利法律法规的影响,加深了大众对河长制等新政策的理解,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