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交行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

【时间:2018-04-16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沐凡)为引导和帮助大一学生科学地进行生涯规划、谋划未来,由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外联部主办、团总支创新创业部协办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于2018年3月26日晚在一栋报告厅举行,大赛以“心叙蓝图圆梦职场”为主题,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湘老师、潘用学老师、黄玉平老师、黄秀琼老师、陈浩老师、主席团各成员及第九届职规赛优秀选手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过程紧张有序,面对评委们尖锐问题,参赛选手机智又不失幽默地应对。其中刘紫朝同学大胆畅想未来,合理规划人生,获得一致好评;马晨熹同学幽默大方,谈吐严谨,获得称赞。比赛中场,工作人员播放《非你莫属》中优秀选手的求职之路,观众笑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最终一等奖由刘紫朝同学获得,马晨熹、邱婧丹、赵卜娟同学获得二等奖。

 

参赛选手进行PPT讲述

比赛尾声,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湘老师、创业就业专干陈浩老师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指出参赛选手的不足,同时呼吁全体同学树立自己职业生涯目标,明确发展方向,也对本次比赛做出了很高的评价。

赛后评委老师、参赛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大合影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生对未来的憧憬,帮助学生树立竞争危机意识,对学生发掘自我潜能、扩大发展空间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