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局长石亮明调研武冈干线公路

【时间:2018-04-19 16:08】【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金炼)4月18日,邵阳市公路局长石亮明带队对武冈市境内S220线、S219线重要干线公路、桥梁进行全面调研,实地了解武冈中心养护站运行情况。武冈市公路局长廖继鹏等陪同调研。

邵阳市公路局长石亮明一行调研武冈干线公路。


石亮明率养护科、办公室负责人先后查看各条干线公路路况,检查S219线天心桥的安全运行状况。深入武冈中心养护站了解运行情况,该站位于S219线K145处左侧,距城区2.5公里,占地面积15亩。现为邵阳市西南第一家以公路抗灾抢险和沥青砼拌和业务服务为主的机械化养护站,可以保障邵阳市西南五县(市)公路水毁抢修、抗灾除险需要。

石亮明在调研中要求:一是汛期将至,要加大防汛力度,加强公路全面养护和巡查,确保公路安全畅通;二是加大重点路段、重要桥梁的巡查力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置;三是要以湖南乡村旅游节活动在武冈举行为契机,全力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今年来,武冈市公路局狠抓日常养护,加强预防性养护,对全线路面坑凼进行填补和铺油,对全线受损钢护栏进行全面修复,补栽全线缺失行道树,对桥梁、急弯路段进行除险加固,进一步加大路面清扫力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