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报废车 违法载人受处罚

【时间:2018-04-28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先安  李娜 申晓赞)4月24日,邵东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起无证驾驶报废车违法载人的严重违法行为,驾驶员刘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当天中午13时许,大队五中队在火厂坪镇星火路开展路查,发现一辆轻型厢式货车驾驶室内情况异常。经查实,该车驾驶室内挤了六名乘客,驾驶人刘某涉嫌无证驾驶,且车辆逾期未年检属于强制报废机动车,驾驶人也对自己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将该车辆予以扣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对刘某无证驾驶报废机动车搭载乘客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和罚款2700元的处罚。同时对刘某本人进行深刻批评和教育,及时消除了一起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