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届市直机关单位足球联赛火热来赛

【时间:2018-04-29 16:5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小幸【字体:

云邵阳讯(记者 刘小幸)4月29日上午,邵阳市首届市直机关单位足球联赛在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幕。来自全市16家单位的共416名运动员参赛,将在4月至12月期间展开120场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由邵阳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中共邵阳市直机关工委、邵阳市总工会、邵阳市直机关工会主办,参赛单位为市直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此次赛制采用十一人制,使用五号球,比赛时间为90分钟,上下半场各45分钟,中场休息不得超过10分钟。

在当天上午的首场比赛上,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代表队迎战华融湘江银行代表队,球员们在绿茵场上你来我往,打出漂亮的进攻配合。经过激烈的角逐,湘中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2:0战绩赢得本场比赛。

此次比赛将录取前三名,颁发奖牌、奖杯、证书和奖金。同时设立“最佳射手”奖一名,“最佳守门员”奖一名,“最佳教练员”奖一名,“最佳裁判员”奖一名等;设立“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