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期待!邵阳正为重点产业项目上海推介会积极筹备

【时间:2018-05-04 17:1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讯 (记者 杨波 通讯员 欧阳国江)为进一步深化与长三角地区经贸合作,大力引进客商来邵投资兴业,我市决定在2018年湖南-长三角经贸合作洽谈周(简称“洽谈周”)期间举办“邵阳重点产业项目上海推介会”。5月4日,市政府召开“洽谈周”邵阳筹备会,对筹备工作进行专题调度。

“洽谈周”将于7月24日至27日分别在上海、杭州、南京举行多场项目推介和招商活动。会议要求,要围绕“产业兴邵”来开展招商活动,力争引进一批战略投资者和相关配套产业,使全市各级园区尤其是湘商产业园建设和项目引进有一个大飞跃,为实体经济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要按照“可招商、可签约、可落地”的要求,认真谋划招商项目,把好项目审核关;要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微信等多种形式,加大对项目的发布和宣传力度,务求取得实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