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国税局开展增值税三大改革宣讲活动

【时间:2018-05-11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伟 申青【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伟 申青)自5月1日起,增值税三大改革正式实施,降低两档增值税税率、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对部分行业未抵扣完的进项税额予以一次性退还。为确保纳税人充分享受增值税改革减税红利,邵东县国税局编印《增值税三大改革读本》600册,深入乡镇、企业、车间,宣讲政策要点,详细解答纳税人关心的热点问题,辅导纳税人完成增值税税控发票软件升级、税票开具、纳税申报等事项。

此次宣讲活动集讲解、答疑、辅导于一体,切实让纳税人及时知晓税收政策,化解办税疑惑,享受改革红利。邵东县龙成水泥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陈欧鹏说:“国税局火厂坪分局到我们公司开展了讲解辅导,服务到位,这是真正关心我们纳税人,真正让我们交明白税、放心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