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丹口镇丹口村开展大型义诊活动暖人心

【时间:2018-05-21 19: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晓)近日,由城步丹口镇政府、丹口村驻村帮扶小组牵头组织,市中医医院骨伤科、肿瘤科、妇科、中医内科等科室医护人员深入丹口村开展健康扶贫大型义诊活动。

考虑到丹口村是由原丹口村和大桥头村合并而成,相隔很远,义诊分两组进行。在义诊现场,医务人员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检查的群众,细心倾听受检者陈述,认真为群众开展测血压、测血糖、测心电图、化验血红蛋白、常规妇科检查等医疗服务;并积极向群众普及医学常识,提供常见病诊疗检查、健康咨询,解答群众疑惑,因人而异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收义诊咨询200多人,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免费发放价值一万多元的药品。当地村民纷纷夸赞,夸此次活动是最温暖人心的扶贫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