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举行十九大综合知识考试

【时间:2018-05-30 15: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什么?”“‘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由谁命名表彰的?”5月30日上午,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120余名干部职工齐聚邵阳交通学校教室,接受十九大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综合考试,标志着该支队2018年度创国文主题活动之综合知识竞赛活动全面启动。

本次综合知识竞赛活动分闭卷笔试和6月份将开展的知识抢答赛两个环节。笔试设3个考场,除个别年满50周岁队员作为监考人员外,该支队其他执法人员全部参加考试。测试内容为十九大报告、新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含宪法和监察法)、创国文相关知识等。

该支队将开展好本次综合知识竞赛活动作为提升执法人员综合素质、争创学习型机关的重要抓手,成立了以支队长为主任的综合知识竞赛组委会,严明考试纪律,规定无故不参加笔试者按旷工处理,笔试补考一次不及格者取消年度评优评先资格。抽调人教科、法规科负责人组成笔试试题命题组,实行全封闭命题。考前各部门组织队员每天集中学习不少于1小时,形成了你追我赶、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确保考试组织严密、考风良好。

该对负责人介绍,本次综合知识考试充分展现了邵阳交通执法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敬业风采,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交通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