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大圳水利水电有限公司积极参加“爱心购”活动

【时间:2018-06-12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沈芸)“老板,这大米不错,我们全买了……”“兄弟,这几只鸡,我们要了……”6月9日上午,邵阳市大圳水利水电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来到武冈荷塘小镇“微型农博会”,集体爱心购买困难群众6000多元的农副产品。这是该公司今年第三次开展“爱心购”活动,凝聚爱心,助力精准扶贫。

为切实增加贫困群众收入,营造全市、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助力脱贫攻坚,根据武冈市委工作安排,该市市委组织部在全市范围內组织开展武冈市2018年6月主题党日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爱心购”活动。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为确保农村贫困群众能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节,邵阳市大圳水利水电有限公司干部职工在公司经理戴晓军,党总支书记聂文海等人的带领下,积极参加当天的主题党日贫困户农副产品销售“爱心购”活动,兴高采烈地来到荷塘小镇“微型农博会”。

“微型农博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贫困群众将带来鸡、鸭、大米、鸡蛋及各种时鲜蔬菜等农副产品一字摆开,邵阳市大圳水利水电有限公司干部职工见状,纷纷上前抢购心仪的农副产品,不到1个小时,职工一个个满载而归,贫困群众脸上也挂满了愉悦的笑容。

“师傅,今天农博会收获怎么样?”“很好,八十斤大米和鸡蛋很快就卖了,既方便价格还不错。”采购结束后,戴晓军、聂文海等人还与群众就生活、生产、子女学习、就业等情况开展了交流,鼓励困难群众要辛勤劳动,争取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早日脱贫。

通过三次爱心购,该公司帮助贫困群众解决了部分燃眉之急,切实提高了贫困群众的经济收入,有效助推精准扶贫再添新活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