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品药品监管局行政效能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时间:2018-06-17 15: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韬【字体:

                                                                            座谈会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韬)6月12日至14日,湖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欧阳黎明一行4人到邵阳市调研食品药品行政效能和市、县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等工作。

调研组首先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食品药品检验所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会上,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贺利平就2017年以来我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做了汇报,相关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就行政审批、简政放权、行政效能建设、市县两级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欧阳黎明副巡视员针对行政审批、提升行政效能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一一给出指导性意见。调研组对邵阳市局在提升行政效能方面所做的创新和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把收集到的情况形成调研报告提交省局党组研究,为今后食品药品行政效能提升提供决策依据。欧阳黎明还表示:推进简政放权要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各级食药监部门要强化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放要放得安心,管要管得用心,服务要服务得贴心,食药监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忠于职守、依法行政、廉洁奉公、高效率地履行工作职能和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政府行政效能。

6月14日,调研组先后到洞口县、武冈市进行实地调研走访,查看了县级食品检验检测中心建设情况,了解县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行政管理运行、规章制度落实、机关工作作风和服务水平等情况,与当地政府和食药监部门进行交流。欧阳黎明指出:要切实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深化行政效能建设,提高工作能力水平,服务食药监管工作大局,要继续向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迈进,着力打造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食药监队伍。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欧阳秋生,洞口县副县长杨俐、武冈市副市长毛政豪等人陪同调研。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