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电力员工奋战在抗洪保电一线

【时间:2018-06-20 15:09】【来源:【字体:

过去24小时我市及周边县城普降大到暴雨,平均降水量超过200毫米,一夜之间洪水肆虐,部分地区出现严重洪劳灾害,多地被洪水围困,也使供电设施遭受重创,多处供用电设施设备被洪水浸泡,一时之间家园被毁,农田被淹,交通瘫痪……

 

国网邵阳供电公司立即启动防汛应急响应,全力以赴抗洪抢险保供电。在抗洪抢险一线,一场与洪水博斗、与时间赛跑的战役井然有序地展开。

变电站、输配电线路通道等供电设施设备受损情况的巡查,电力物资的调运,抢修队伍的集结,抢修方案的制定……

一辆辆载满电力物资的车辆、一支支不惧洪水威胁的干部员工组成的分队奔向抗洪抢险一线。

公路塌方了,就徒步前行;通道水淹了,就涉水前行。

但是,灾情还在持续升级中……

恢复供电是当前头等大事,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邵阳供电公司努力做到“水退到哪里,电供到哪里”,“老百姓有困难在哪里,我们就服务到哪里”,全力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公司全体员工众志成城,生产人员全部出动,全公司范围统一调配抢修人员和物资材料。

与洪魔决斗,争分夺秒!一行人还来不及擦掉脸上的雨水,又匆匆驱车赶赴下一个灾后抢修作业面现场。

险情就是命令!在这场惊心动魄的抗洪保供电战役中,邵阳供电公司广大干部员工统一部署,发扬不畏艰险、冒雨连续作战的作风,坚持上下联动行动有力,夜以继日坚守,24小时通宵巡查电力设施设备,及时关注水情,力排供用电安全隐患及故障,应急措施到位及时,真正切实保障群众的人身安全和生产生活用电,彰显了电力工人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政治觉悟和优良作风。

 

目前,邵阳供电公司防汛保电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107支抢修队伍,1060名抢修队员奋战抢险一线,一线电力员工坚守岗位,忘我奉献,众志成城全力打好抗洪保电攻坚战。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