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铁站前开发办开展十九大知识抢答赛

【时间:2018-06-26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明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6月25日下午,沪昆高铁管理办全体干部职工在负责人谢登峰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以19大精神主题的知识抢答赛,进一步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确实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知识凝聚力量,竞赛检验效果。此次知识竞赛内容丰富,考验了选手们知识储备和团队协作能力。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沪昆高铁管理办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风貌,赢得了台下全体干部职工阵阵热烈的掌声。

学习十九大,奋进新时代。通过举办此次知识抢答赛活动,不仅是进行了一次精神上的升华,更是为全体干部职工注入了营养知识,同时检验了大家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实际效果,激发了学习热情,更为下一步工作注入了无穷的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