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交通执法支队举行综合知识抢答赛

【时间:2018-06-27 1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 6月26日,邵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核心价值观、创国文暨法律法规综合知识抢答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黄光荣,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劲松等领导莅临指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广泛宣传普及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该支队决定举办综合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竞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笔试和抢答赛两个阶段,4月19日启动并下发题库组织全体人员学习,5月30日举办了笔试竞赛。

当天的抢答赛分初赛、决赛两个赛程,其中上午两场初赛、下午决赛。初赛共10支代表队参赛,每场初赛决出3支队伍,两场共决出了6支队伍参加下午的决赛。抢答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小组风险题三种形式。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发扬团结协作、力争上游的团队精神,充分发挥平日所学,沉着应对,对答如流。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台下热烈掌声,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充分展示了邵阳交通执法人善于学习,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

通过比赛,有效调动了干部职工创先争优的积极性,达到了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双提升”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本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承担起依法维护市区交通运输市场秩序重任,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全国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