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执法支队严查出租车不文明经营行为

【时间:2018-06-29 17: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铭)6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西湖路与宝庆路路口依法检查巡游出租车。现场,执法人员发放相关整治宣传资料,并对出租车是否按规定打表计费、驾驶员是否按规定使用文明用语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为全面提升城区出租车文明服务质量,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6到9月,该支队在市城区开展为期100天的出租车不文明经营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每天安排一个路面治违执法组,采取明查和暗访相结合方式,严厉查处出租车不规范、不文明经营行为。把巡游出租车不按照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违规收费,未经乘客同意搭载其他乘客,没有做到车身外观整洁完好、车厢内整洁、卫生、无异味,不按照规定使用文明用语,车容车貌不符合要求等作为本次专项整治重点。

自6月15日来,该支队已出动不文明经营专项治理执法人员200多人次,查处不文明经营出租车20余台次,批评教育驾驶员190人次,更新出租车内座套300多台次。出租车经营者文明经营意识不断增强,出租车行业形象有效改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