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邵阳这些高温下的劳动者收到了别样“清凉”……

【时间:2018-06-30 16:5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7日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谢长青 李侦 实习生 向芳容)6月27日下午4时许,市总工会的党员志愿者们带着价值6000余元的牛奶、凉茶、藿香正气水、毛巾等清凉物资,慰问正在项目工地上加紧施工的劳动者们。

全省“五个100”重点产业项目—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项目建设的工地上,太阳依然毒辣,志愿们将物资打成小包,并一一分发到每一位工人手中,让劳动者们感觉到了一丝别样的“清凉”。

“今天的慰问,其实是市总工会2018年‘送清凉’行动的第一场。”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我市市、县两级已筹措100余万元购买防暑降温物品,将为我市奋战在一线的高温作业的重点项目工地职工、户外劳动者以及农民工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心。

市总工会2018年度的“送清凉”行动现场


彭华松副市长向工人们送上清凉物资


中电彩虹(邵阳)特种玻璃项目工地,市总工会为一线工人准备了6000余元的清凉物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