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今天,邵阳的这些小朋友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可开心了!

【时间:2018-06-30 22:11】【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6月29日讯(记者 杨敏华 实习生 张欢 )6月29日,邵阳市大祥区蔡锷乡寒婆小学的小朋友们收获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原来,来自大祥区创文办、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市舞蹈家协会党支部的志愿者们来到这里,为他们送上了文艺志愿服务。此次服务的主题是“感怀党恩倡导文明”。




当日,来自市区的30多名小朋友与寒婆小学学生一起表演舞蹈、朗诵等文艺节目,并进行了趣味游戏互动。志愿者为寒婆小学学生赠送了书籍,还为他们发放了礼品,校园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舞蹈表演《如梦年华》


朗诵表演《有一首歌》


孩子们表演武术操


寒婆小学的孩子们与市区来的姐姐们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感怀党恩,牢记党的宗旨,把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实际行动,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国家富强、民族复兴,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传统的基因一代代传下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