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烟草、邮政强强携手打通烟草配送最后一公里

【时间:2018-07-01 11: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李文 王涛)近年来,烟草、邮政两大行业发挥各自优势,强强携手在卷烟物流配送开展了良好的合作并取得初步成功,为确保全市邮政烟草配送项目的顺利进行,切实提升“最后一公里”投递服务质量,6月28日上午,邵阳烟草与邵阳邮政强强携手战略合作,就偏远乡村卷烟零售客户委托代送事宜达成合作。

据了解,武冈市邮政分公司与武冈烟草公司作为全省首个试点单位,组织成立烟草同城配送项目开发小组,会同烟草公司人员多次下乡镇、村实地调研项目运作可行性,共同破解同城配送这一“难题”,解决了他们“配送难、服务难、管控难”及结算资金难的问题,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样板”。此次邵阳烟草与邵阳邮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邵阳烟草将邵阳市(含市辖区及各县市)无法或不宜直接配送到户的偏远乡村卷烟零售客户的订购的卷烟全部委托给邵阳邮政进行代送,将有助于开辟合作新空间,推动新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