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时间:2018-07-06 20: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雄云)7月6日下午,由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组织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参加此次会议人员皆为负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人员、分管领导,共计249人。培训讲师来自湘潭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办公室主任、湘潭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贺艳芳。在两个半小时的培训会上,贺艳芳讲述了湘潭市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成功经历,并详细分析了创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工作的测评体系,为邵阳开展此项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