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带着“问题”搞总结

【时间:2018-07-13 17: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林)“在矫正人员的管理上存在着管理不严,管理不实”“法治宣传教育宣传形式单一,不能满足需要……”7月11日,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半年总结会。

会前,局领导提出,这一次的总结会要少讲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最主要是要深挖存在的问题,以便于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加以克服。会上,首先由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分别对上半年的工作做简要的总结,重点指出存在的不足及提出整改的措施。各班子成员对各自的分管工作也进行了点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颜明说,上半年的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有很多薄弱环节,需要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完善提高,下半年工作中,大家要对照查找出来的问题,抓好工作的落实,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双清区司法行政工作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