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路局领导带队检查邵阳县玉田公路超限检测站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8-07-26 17: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刚【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刚)7月26日上午,邵阳市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石亮明率队对邵阳县玉田公路超限检测站进行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检测站负责人就今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等工作情况汇报,检查了内业资料,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对邵阳县玉田公路超限检测站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和认可。检查组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的组织领导和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落实领导干部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二是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加大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杜绝因车辆超限而引发的交通事故发生。三是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执法人员上路执法时保证自身安全、执法现场配备必要的安全警示牌、反光标志标识,注意防暑降温、夏季消防等重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