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际超模大赛邵阳赛区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时间:2018-08-12 18: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艾哲 杨吉【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12日讯(记者 艾哲 杨吉)8月8日晚,由国际超级模特赛事机构、国际模特协会携手康桥名门、邵阳硕业传媒举办的“2018国际超模大赛邵阳赛区启动仪式暨首场海选”于江北康桥名门营销广场盛大举行。


热辣的服装展示、青春新潮的才艺展示……一场关于自然生态与时尚美丽的饕餮盛宴,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吸引了无数的摄影摄像镜头。

据了解,此次国际超模大赛旨在以赛事促进地域性快速发展,带动流行时尚,加强文化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