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政府工作组检查网球赛事准备工作

【时间:2018-08-31 08:5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31日讯 (记者 童中涵) 8月30日下午,副市长李华和带领市文体广新局负责人前往邵东,检查省运会网球赛事准备工作情况。

据了解,此次省运会成年组网球赛在邵东举办,比赛将于9月1日开始,届时将有11支参赛队伍,18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为搞好此次省运会成年组网球赛事组织工作,邵东县投入专项资金60余万元,对邵东体育中心的6片网球场地进行提质改造,并在体育馆内设置了运动员休息室、新闻媒体室等配套设施。

李华和一行认真查看了网球场地设施、功能房间设置、宣传标语布置等各项赛事筹备工作,对有待完善的细节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李华和指出,网球赛事准备工作要细之又细,引导运动员从驻地到比赛场地的方案要进一步细化,安全保卫工作要精心组织,确保赛事安全平稳有序进行。对检查中查摆出的细节问题,要抓紧调度,确保在开赛前全部完善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