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有序,布展大气:房交会获点赞

【时间:2018-09-28 22:1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童中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9月28日讯(记者  童中涵) 9月28日下午,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来到白公西路邵阳市第十四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现场检查房交会交易展示情况,并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年邵阳市房地产业发展成就展。

他赞扬本届房交会组织有序,布展美观大气,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选房购房平台,为房企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展示平台。 每到一个展台,刘德胜都详细询问参展企业情况。在房地产业发展成就展馆,当了解到我市已采用先进的无人机对市城区房地产业进行精确化测量,刘德胜给予充分肯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德胜(右一)在展会现场。

刘德胜一行还在现场举行了座谈会,观看了邵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自主研发的"不动产登记信息系统″的演示。刘德胜说,房交会为广大市民和房产企业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特别是此次展会还包含茶企、建材企业等众多房产与生活附属配套行业,为我市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本届房交会,也吸引了长沙客人的注意力。活动当天,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组也来到房交会现场参观交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