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农村公路处开展创文志愿者护路活动

【时间:2018-09-30 16: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利 顾伟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利 顾伟臣)为了进一步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响应邵阳市委、市政府的号召,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9月30日上午,邵阳市农村公路处全体干部职工走进乡村,开展了创文志愿者义务护路活动。

blob.png

上午9时许,市农村公路处的30多名志愿者到达市北塔区陈家桥乡贺井村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对该村的村级主干线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路面养护及清扫及工作,包括路肩的培护、水沟的清理、杂草的修整;同时对过往行人发放路政管理、公路养护等宣传资料,加大公路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升了人民爱路、护路保护意识。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积极的将践行雷锋精神化作保护环境的动力,不仅感受到了捡完垃圾看到美丽环境的快乐,也体会到了清洁工人的不易,还陶冶了集体情操,增强了集体观念和奉献意识。

blob.png

blob.png

通过开展志愿者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树立“奉献社会,服务人民”的意识,今后一如既往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创文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处处以雷锋为榜样,充分展现我们新时代公路人的风采,并会将此活动一直开展下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