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防范地方金融风险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8-10-16 17:2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10月16日讯(记者  杨波)10月16日,邵阳市防范地方金融风险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典维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他说,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全面提升金融风险防控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切实维护全市金融稳定大局。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小坚参加开班仪式。


蔡典维说,举办这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迫切需要,也是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进一步加深对金融风险、金融监管的理解和认识, 切实提高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金融风险识别和处置能力。

蔡典维说,学员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将培训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进一步提升防范化解金融和地方政府债务风险的意识和能力,促进金融更好服务实体经济。要当好防范地方金融风险的 “守门员”,重点做好“防、处、控”三篇文章,从思想上设防﹑途径上预防﹑关键处盯防,做到早发现、早防范。要依法严厉打击金融领域违法违规行为,及时﹑稳妥处置。要抓好资金、人员、舆情管控,切实维护全市金融稳定。

本次培训班历时两天,各市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直和部、省属驻邵有关单位等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